在於2037年,那裡只有漂浮車,而一般的汽車已經變成骨董了。接著在這裡最好的線上遊戲不是楓之谷而是一種以人的神經線為數據庫的遊戲,而是名為NGK的一款真實度高達99.9%的遊戲。而遊戲裡NPC的AI非常的高,就像是跟玩家沒兩樣。
魅力:對於遊戲的NPC的第一面,魅力越高,對話之間越簡單。但魅力裡還包有著人品。
 
職業:職業在這個遊戲裡普通的職業就是普通的三角職業,也就是戰士、法師還有弓箭手,然而也有一些特殊職業,例如槍手,孥彎手,騎士,聖戰士,惡靈法師….等等
 
在於某處平原
 
HP-10 HP-10 HP-10
 
在遠處看到一個人拿著木棍打著野豬
 
不錯了啦,用木棍打野豬也能打出10滴血算了,去偷襲他吧
 
一段音樂響起
 
主角:哈終於升級了,這個遊戲還真難升級呀。算了先去交任務轉職吧。
 
隨後主角察覺到身後有幾股殺氣,而且越來越接近。
接著轉身後主角直接從背包拿出一個纇似藥劑的瓶子直接往地面丟,接著4個人的潛行隨後失效。
 
Shit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有煙霧!?而且這個煙霧還不是一般的煙霧竟然讓潛行給解除了。
 
奧拉夫:快點拿起你們的武器戰鬥吧。在那邊,他往樹叢跑了,快追!!
 
主角:看來是黑手集團,真是的為了不讓人練的比他們高只好收一些小咖來欺負新手,這些人一定要解決掉,對了剛好來試試看新做出來的藥水好了。
 
弒血:找到了人在那裏,等等這是什麼,流沙!!為什麼森林會有流沙。
 
主角:哈哈哈妳這個笨蛋,這個是我做的流沙藥劑,你最好不要動喔,這個藥劑時間雖然才45秒,但是你持續亂動身體的話可是會被活埋的,你好自為之吧。
 
弒血:快點呀,誰來救我呀,我可不想白白死掉降一等呀。
 
隨著弒血的求救聲,奧拉夫找到弒血
 
奧拉夫:一個留下來救他,血色跟我繼續追。
 
主角:該死還剩下2個人在追我怎麼辦!?阿我想到了。
 
隨後主角啟動技能殘影,接著主角身體產生變化分裂成兩個主角,去吧你去那裏。
 
雖然是對他喊去那裏但是還是要用自己的意志力來控制的。
 
奧拉夫:等等,有兩個人!?那好吧。你去追左邊的我去追右邊的。
 
過了幾秒鐘後左方傳來一個巨大的爆炸聲。
 
奧拉夫:可惡被幹掉了嗎?算了老大請的這些人都是些新手,只好我自己來處理了。什麼!!
 
下一秒奧拉夫直接栽進了巨型蜘蛛網,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
 
主角:哈哈哈笨蛋,明明是要殺人你還在分心些什麼。我該怎麼處置你呢?
 
奧拉夫:可惡太小看他了。該死的蜘蛛網,我竟然被這小兒科的東西給纏住。
 
主角:說為什麼要追我!?
 
奧拉夫:哈!我哪可能說,就算你殺了我或是用刀慢慢的把我的肉一片一片的切下來還是就算你拿著刀往我的心臟刺下去我都不會說的,
 
主角:........,..其實我並不打算要這樣對你,但是你這樣說的話,我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啦。
 
接著主角從背包拿出一綑布包住的細針,並從裡面拿出一根針,並浸入一瓶為綠色的瓶子裡,接著直接刺奧拉夫的皮膚。
 
奧拉夫:「小兔崽子你給我做了什麼」
 
主角:放心吧過會兒你就知道了
 
奧拉夫:阿!....好癢呀...你給我做了什麼....快給我解開....阿.....
 
主角:只要你說出誰派你來的我就給你解藥。
 
奧拉夫:哈,這是不可能的是。受人之託,不宜說出受雇人之名。
 
主角:好吧,那你就在那慢慢被受折磨吧。對了這個毒的藥效是72小時,而蜘蛛網你知道的,81小時,好拉不打擾你享受拉。
 
奧拉夫:阿....我說....我....說,其實是....泰爾斯,是泰爾斯僱用我來殺你的,他說要把你殺回一等
 
隨後奧拉夫話一說完,某處突然射出一支箭,正中了奧拉夫的眼眉之間。之後奧拉夫身體忽然飄出光點,而人體漸漸的消失。
 
主角:消失了...太可惜了。話說.....泰爾斯是誰呀?
 
接著主角走到了村莊「捷爾」
 
「捷爾村,全都是新手,也可以說是新手村,因為這是新玩家所出生的地點。」
 
哎呀主角你回來啦,怎麼樣呀?有沒有取到30個野豬角呀?
 
主角:有啦艾提,我來交這個任務的。
 
艾提:好的,請稍等,........好了。這是獎金500GS跟鐵劍以及魅力點5點另外還有神秘寶箱。對了如果要開神秘寶箱要到商店開憂,要不然上次有人也拿到寶箱,直接開啟後,所得到的是怪物酷斯拉,結果那間商店整間都毀了。
 
主角:神秘寶箱....這麼恐怖喔...算了晚點在開,就先放在包包裡啦。對了艾提,你身上有沒有什麼特殊職業的任務呢?
 
艾提:特殊職業呀?等等喔,我收尋一下優。.......
 
收尋到瞜,有一個特殊職業任務,職業名稱藥劑師,任務內容「乾客森林,有著傳說中的一種藥材叫做愛烏蘭爾煞克斯,請幫我摘取2個。請小心,因為附近有著強力的怪物。」接取任務條件,條配藥材、種植熟練到都到50等,請問要接取嗎?
 
主角:好吧那我來接取吧。
 
任務提示:接取到任務藥劑師之神
 
艾提:接取任務成功,加油吧,主角,回來的時候要來找我優~,對了,這個給你。
 
得到物品:緊急錦囊 X 3
 
主角:OK謝囉
 
主角:乾克森林呀,在哪裡呢….?啊在這裡!!
 
接著主角直接走進了乾克森林,隨後到了任務地點
 
主角:原來那麼好找呀,就在前面。
 
當主角拔起愛烏蘭爾煞克斯隨後地面開始震動,地面隆起,竟然是一隻巨大的BOSS。
 
可惡呀。2朵就在他頭上,而且我又打不過他,難道要我跳到他頭上去嗎!!?
對了!!緊急錦囊,開啟!!
 
得到物品:100%生命補水
 
補水有什麼用呀再開一次!!
 
得到物品:100%魔力補水
 
為什麼是盡些沒用的東西…..
 
最後一開!!
 
得到稀有物品強力隱形藥水X3
 
強力隱形藥水!!?隱形時間竟然是1分鐘,而且還不會被怪物發現。好吧,就直接用吧!!
 
賀阿!!!
 
怪物一個巴掌快速的往主角的位子打了過去。
 
可惡呀,太大意了。使用物品強力隱形藥水
 
接著主角往旁邊的樹上跳了上去,接著一個後空翻。就跳到怪物的頭上了。
然後一首直接抓著2個愛烏蘭爾煞克斯,此時怪物開始爆走。
 
暴走了暴走了,該死。下一秒中,怪物的身體開始產生洞孔,接著怪物直接消失在主角眼中。
 
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呢?  算了都拿到任務物品了
 
日後
 
一段音樂響起
恭喜你轉職成藥劑師,得到物品:神秘的蛋。
主角開始想當時發現的怪物其實那隻BOSS其實是一個小木妖而已。
至於這是BUG呢?還是人為因素呢?誰也都不知道。
 
 
下集預告
 
主角終於轉職成功,轉職後卻收到一封匿名的黑色信件,而主角當下就立刻開啟信件,突然一到白光圍繞在主角身邊接著下一秒不醒人事。主角醒後,說了一句話:這是哪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輕鬆小茶 的頭像
輕鬆小茶

~輕鬆小茶~

輕鬆小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