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小小殭屍
 
那一天
我們以為末日以過
但是在我們深睡的那時
末日悄悄的來臨
那時的末日不是說大地震也不是大海嘯然而也不是隕石群
而是一個未知的戰艦,一個宇宙戰艦而上方的生命體不是我們認知的外星人
而是人類,是一個科技超越這的時代的人類。我們稱為高等人類
 
接下來的內容就請Mason來講吧,Mason!  Mason!!好呀上課給我睡覺。
 
 
阿~~
 
老師你做啥打我頭呀。
 
「我為什麼打你,你不知道現在上課嗎。」一個拿著木尺的導師
  這位拿著木尺打我頭的,是我的導師名叫優子
  她的個性有時兇有時溫柔,根本雙面人。
 
「真是的今天霉運真多呀的。」我嘆息了一下
 
  大家好我是Mason大家都叫我傻子M,雖然這樣叫但我不傻。
  至少我這樣覺得。我目前就讀大認科技大學。是間私立學校。
 
噹~噹~噹~噹
 
好了這節歷史課就上到這裡吧。
同學都可以下課了。Mason妳下次上課給我認真點
 
「阿!下課了喔。」我打了哈欠之後準備收書
 
「嘿嘿嘿,又再發呆了你怎麼樣都改不掉這個習慣」一個穿著深綠色外套的男子對著我說。
 
「ㄟ切腹你又在嘿嘿嘿了,你這樣真的很像個變態哩。」我看著他心想著無藥可救的家夥。
 
  這個穿著深綠色外套的人叫做切腹白兔,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啦。
  但我們班上習慣叫他切,是個有點怪怪的人。
 
「ㄏ我哪像你這個傻子M呀,每天都再發呆。」切腹直接回嗆了我。
 
「對對對,我是傻子。我至少不是變態。」我直接無視的轉頭準備收書。
 
「我變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呀。」她一臉很爽的樣子這樣說著。
 
「對了你早上跟陳伊還有力提去哪了呀?我上課上完去找你都早不到。」我試著轉移話題
 
「我們喔,今天早上跑去玩貓呀。」一個穿得很灰色外套的人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對呀我們跑去玩貓。」一個穿著橘色外套的也走了過來。
 
「學校有貓!!?  不是都送出去了嗎?」我好奇的問
 
  穿著灰色外套的人叫做陳伊,是個很普通的眼鏡男。
  而穿著橘色外套的人叫做力提,是個宅力十足的宅男。
 
「有呀要去玩嗎?不帶你去哩。」切腹一臉白木樣的回答了我
 
「算了。不想理你了。」我心想著要趕快回家玩電腦
 
「對了,我聽老師說明天有個轉學生哩。」陳伊講了給我們聽
 
「是喔,你怎麼知道?」我好奇著問
 
「我聽老師講的呀。」陳伊接著說
 
「是嗎,男的女的。」我繼續問
 
「你是變態嗎?還問性別哩。有病嗎」切腹直接大聲說
 
「我看妳才有病吧。」我直接翻了白眼給他看接著說「算了,那我先走了。我要回家玩電腦了。」
 
「掰掰。」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接著我直接去牽摩托車,心想去超商買個東西吃好了。接著騎到商店買東西吃。東西吃完了
正準備要回家之時。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奇怪,怎麼出現耳鳴了?不管了。
 
我繼續走著。
 
奇怪,我的腳動不了了,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接著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倒了下來。
 
身體......我的身體....好沉重...真的很沉重......
 
阿~~~阿~~~~阿~~~
 
這是什麼聲音?我開始掃瞄了四周。奇怪這個是什麼?難到是殭屍嗎?
可是不可能那麼小呀......
那些小小的殭屍大約只有10元硬幣的大小。
不..不...不要  不要過來.....
 
她們慢慢的接近我,但是他們卻不是跟我想的一樣開始跑到的身體咬我而是全部聚集到我嘴巴的旁邊。
我開始用力吹氣,雖然有些被我吹到倒地。但是沒用。它們還是一樣爬了起來。
我吹到開始累了開始沒力了。眼看他們都靠近我了。這時腦裡開始浮現人生跑馬燈。一堆問題浮出。
怎麼會,我都還沒交女朋友。我都還沒玩到刀劍神域。怎麼會,老天爺怎麼這樣對我,耶穌饒了我吧。
之後眼淚開始流出。接著接殭屍終於碰到我的嘴巴了。我一驚,大喊一聲不~~~~
 
接著眼睛開始漸漸的模糊漸漸的變黑暗。
 
「原來是小殭屍呀。」一個女性聲音突然冒出
 
我頭轉往聲音那個方向我看到一個金色頭髮的小蘿莉
 
下一秒一隻腳出現在我眼前。而圍在我附近的小小殭屍們都已經變成肉醬了。
 
你…你是….誰?
 
放心吧,你已經安全了。
 
逼逼逼...逼逼逼
 
「阿!!」我跳了起來
 
「奇怪我什麼時候回到家的呀?」我疑惑著想著
「難到是噩夢嗎?哈一定是」我開始覺得這只是場夢
 
「算了去學校吧」我直接看開往學校出發
 
[到了學校]
 
[妳知道嗎聽說來了一個超可愛的女聲呢]
 
[真的嗎在哪裡呀]
 
[聽說是今天轉近來的學生呢]
 
[幾年級呀]
 
[真的很可愛嗎]
 
「奇怪今天怎麼感覺特別熱鬧呀」我沒多想就走進教室了
 
接著上早會
 
「來大家注意這邊。今天有新的轉學生優」優子老師看起來很高興的講著
 
「來吧~」優子老師手指到門
 
阿!!!妳是..................!!!!
 
 
 
 
 
第一章-小小殭屍結束
 
下一章-最平凡不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鬆小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